云南师范大学:献礼80华诞 , 纪念藏书票《丰碑》首发!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18-10-13 13:37 浏览量: 3577

MBAChina网讯】藏书票(Bookplate):是一种微型的艺术品,被誉为“版画珍珠”“纸上宝石”“书上蝴蝶”“纸上珍珠”。与邮票类似,是量身定制、手工制作的微型版画,每件作品必须在有限的尺寸中经营画面,因而画幅精微。

丰碑

为纪念西南联大在昆建校暨云南师范大学建校八十周年,云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配合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隆重推出纪念藏书票《丰碑》。西南联大文创中心秉承传承西南联大精神的宗旨,将西南联大精神注入艺术品、工艺品的文创产品中,把联大风骨融入民族文化血脉中,用一部浓缩的西南联大校史作为母校的献礼。

八十枚藏书票,寓以西南联大八十华诞之意。全套三编,首编呈中国大学精神传统,庚续文明教化血脉;中编现炎黄学人,国难兴邦的风骨;下编表当代学子薪火相传、弦歌不辍、践文化复兴的脚步。堪称一部浓缩的西南联大校史,极具收藏价值。

想拥有一套如此具有收藏价值的藏书票么?快快来订购吧!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