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外校友:这里有一份中秋节礼物请查收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18-09-14 23:04 浏览量: 3834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对于海外的游子们来说,距离的遥远并不能阻隔对故乡、亲人和母校的思念。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校友会给世界各地的校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举办第二届“中秋海外情 拍照送月饼”活动。

美国

【共享中秋大餐】

美国校友会诚邀校友相聚洛杉矶,共度中秋。于9月第三个周末晚在洛杉矶附近组织第一次线下聚餐,聚餐对校友免费。校友会将邀请本地知名媒体代表、优秀华人青年学子、创业者,分享在美生活,学习和工作的经验心得,帮助校友拓展优质人脉。

加拿大

【逛花园品尝family dinner】

邀请校友到访维多利亚,开展第一次线下活动。9月23日下午游览世界著名私人花园—布查德花园,晚上参加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OSP微留学团学生的中秋family dinner,所有活动对校友免费。校友可以借此机会互相认识、交流和联盟团学生共度中秋。

欧洲

【中秋国庆文艺范儿走起】

欧洲校友会将于9月29日在伦敦举办第一次线下活动,邀请校友跟随讲解老师一起畅游伦敦国家美术馆,从文艺复兴三杰力作体会古典韵味,到梵高向日葵的后印象派感受艺术情怀。随后体验经典英式下午茶,并和校友分享在英国生活和学习的经验,所有活动对校友免费。

澳洲

【南北半球共赏一轮明月】

澳洲校友会邀请各位校友相聚悉尼,共同庆祝中秋团圆佳节。于9月第三个周末晚开展第一次线下活动,校友可免费参加聚餐,同时会收到精美月饼一份。在聚会上,校友们可相互认识、交流、学习与联盟的老师沟通探讨,为校友会的壮大和发展奠定基础。

要求

请校友们手持”中秋快乐,我在XXX(国家+城市)”的纸张照相(请确保光线明亮,字迹清晰,个人头像清楚),点击链接上传,并留下邮寄地址,我们将为成功上传的校友寄送礼物。

同一地址的校友请上传同一人的姓名,电话和地址,我们将优先为集中地址的校友寄送。

照片收集截至日期为北京时间9月18日23:59分,所有符合活动要求的海外校友都会收到精美的中秋月饼一份。

标准动作哦!

月亮代表我的心,月饼代表我的情。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校友会祝全体海外校友中秋快乐!

中秋佳节

监制: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官方新浪微博:@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先进文化引领校园

打造校园强势媒体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