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得知被云师大录取时,你在做什么?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18-08-06 20:25 浏览量: 2918

在人生的长河中

有很多珍贵的时刻值得被铭记

于是就成为了“纪念日”

难过的时刻

开心的时刻

动人的时刻

那么

当得知被云师大录取的那一刻

你们在做什么呢

十年寒窗苦读

多少个漫长的日日夜夜

终于等到你啦~

夏天总是格外的漫长,只好吹着空调吃着西瓜来打发时间。日常用手机查询录取信息,当被云师大成功录取的信息映入眼帘的时候,全家人都欢呼雀跃起来, 感恩感谢。

@Andyou

那天吃的西瓜一定是今年夏天最甜的西瓜吧

@官微君

我在睡觉诶~ 看到妈妈帮我打开通知书的那一刻开心得从床上跳了下来。一遍一遍地向爸妈确认这是真的吗?这真的不是在做梦吧!@醒着做梦

快醒醒吧你!

@官微君

查到录取信息后假装很平静地查找专业群,其实内心就像中了大奖一般开心,终于可以告别大起大落的心情愉快地聊天去了。

@冻龄美少女

当然是组织最重要啦~~~

@官微君

查到被录取的那一刻,我正在和朋友吃火锅。本来只是一个简单的聚会,可就在这一刻我不再迷惘了,更加坚定了未来的方向。

@吧啦

火锅串串撸起,赶紧吃一顿好的犒劳自己。

@官微君

我的通知书是我爸帮我拿的,那会儿我正在逛街。然后我爸高兴地打电话给我,电话这头的我已然掩饰不住激动的情绪哭了。

@竭泽不渔

一定要淡定,淡定,再淡定。

@官微君

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一高兴把快递撕坏了。真的!那是我日思夜想的通知书啊,这一刻终于可以向邻居们证明我也是有大学上的孩子了。呜呜呜呜呜~

@Saber

这个孩子有点皮。

@官微君

那天雨下得很大,可我还是在接到快递电话的第一时间亲自去了一趟邮局。真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喜欢的学校和喜欢的专业我来了。

@喃喃

来之不易,定当好好珍惜。

@官微君

在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啊,只有在努力得到回报的时候才是最开心的,最开心的时候当然要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啦~

@不易

那……应该是在努力学习吧。

@官微君

生病在医院打盐水,当得知被录取后,感觉病都好了很多。父母也都展开了愁眉,这些天都是他们陪我一同度过的。辛苦了,爸爸妈妈,辛苦了,总算没有辜负一直努力的自己。

@焦焦

哇,药效够强噢~

@官微君

正吃着饭,收到鲜红的通知书然后就吃不下去了。奶奶拍拍我的头让我多吃点说道:“人生的路还长着呢,一步一步慢慢来。 ”这个惊喜,像是一直走在黑暗中的盲人终于重见光明。

@Lilie

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这个*对不对?

@官微君

收到通知书的那个早晨,把心安安稳稳放下,从早睡到了晚上。这些天真的太累了,在复读与孤注一掷的学校之间徘徊,父母也终于露出欣慰的笑容。

@July

摸摸头,终于可以安心地睡一觉了。

@官微君

或许那一天真的很平凡

但是

当感受到沉甸甸的录取通知书时

这一天注定不同

于是

便成为了生命里最重要的“纪念日”

永远都不会忘记当时的喜悦

还有对未来的憧憬和期望

少年们

加油

图文编辑 | 李雨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