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下学期工作总结暨干部交流研讨会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18-07-20 09:09 浏览量: 4469

MBAChina网讯】7月19日下午,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下学期工作总结暨干部交流研讨会。学校领导张南红、王昆来、何福全、宁凡、俞竹青及各单位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宏伟主持。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对本学期完成的工作及下学期的计划进行汇报。首先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从课程改革、实践教学、创新创业、党建团建、校企合作和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开展情况等方面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计划和安排。

其次,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事务部、学生事务部、人力资源部、图文信息中心、考试培训中心、保卫处和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就本部门所承担的岗位工作进行汇报,内容包括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王昆来校长对各单位作的工作汇报进行点评。然后,对本学期的工作从八个方面进行总结:教学改革取得一定突破、实训条件得到巨大的改善、办学条件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稳中有升、党建示范工作成绩斐然、校园安全保障有力、微留学项目入轨定型和外宣工作的外力效应比较突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王校长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要进行工作研讨的安排。

张南红董事长做总结发言。在聆听完各单位的汇报后,她首先指出汇报的内容没有做统一和具体的要求以及工作总结不全面等问题。其次,通过分析本学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张董提出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加强日常的沟通和管理、各学院要加强对教职工的关心和关怀、校友会要发挥作用、提升教师职称和科研能力、加强示范校建设的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强化考研工作和节日教育的工作。

张董还说到,虽然已经是假期,但是学校的很多工作仍然在开展,例如招生工作、基建项目和教师的挂职锻炼。各单位也要积极配合这些工作的完成。最后,她提出了分组研讨的三个问题:教育国际化、不一样的本科大学和干部培养。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分成四个小组进行研讨,在研讨中,每位干部都积极发言,讨论热烈。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