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军运会誓师大会举行

长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23 21:37 浏览量: 1941

MBA中国网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20日下午4:40,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长江大学誓师大会在武汉校区举行,843名军运会志愿者---“小水杉”共同吹响了志愿服务军运的冲刺号角。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校长助理刘荣华、许晓宏出席大会,为即将“出征”的志愿者们加油打气。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张娟主持。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誓师大会拉开帷幕。“小水杉”代表车程上台发言,他代表所有长大志愿者表白心声:“尽己所能,践行志愿精神,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车程表示,经过了一年半的培训,一定能和其他志愿者当好军运会形象大使,做到服务成长“两开花”。

在军运会志愿服务的“战场”上,不仅有“小水杉”们,还有全程陪同学生志愿者的12位带队老师。地球科学学院张严老师代表带队老师发言,“服务军运会,奉献军运会,是一名志愿者弥足珍贵的人生机遇,更是一次无怨无悔的青春选择。带队老师们一定会陪伴、关爱志愿者,将长江大学的志愿者队伍打造成为军运会赛场内外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蒋光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对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军运会是世界赛事,国家大事,湖北要事,武汉盛事,更是长大幸事。长大志愿者一定要提高站位,无私奉献,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在国际舞台上微笑、说‘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他对志愿者师生寄予厚望,“军运会是长大的机遇,给我们提供了让世界认识长大的机会,志愿者要成为国际舞台上靓丽的长大名片,展示长大形象,彰显长大担当!”

朱业宏将“长江大学军运会志愿服务队”的旗帜交到志愿者代表手中,完成了激动人心的授旗仪式。飘扬的旗帜不仅代表着荣光,更意味着使命与责任。

“我志愿服务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聚志愿力量,铸军运辉煌……”在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荆鑫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师生用铮铮誓言告白祖国。

据了解,长江大学共有千余讲师生参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赛会服务和闭幕式演出工作。其中,843名赛会服务志愿者由武汉校区5个学院选派,155名闭幕式节目演员由艺术学院选派,另有领导、老师20余人参与相关具体工作。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