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来校看望慰问教师

长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11 18:52 浏览量: 2634

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荆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荆州市副市长孙玉秋来校,看望慰问辛勤耕耘的教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教师道声辛苦,祝大家节日快乐!

上午10点多钟,生命科学学院荣俊教授正在实验室忙碌,何光中与其交流时,饶有兴致地听取了关于动物疫苗等相关研究成果介绍,并就疫苗市场占有率等进行仔细询问。“这是长江大学的一个品牌,要做大做强!”何光中赞许道。

与园艺园林学院刘奕清教授交流时,得悉他是从重庆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何光中高兴地说,“我们正在描绘万里长江美在荆江的新画卷,欢迎你来荆州。”在了解刘教授从事的是有关生姜的研究后,何光中就生姜的育种、栽培、加工、利用等进行了询问,之后,对荆州市和学校领导说,“人才到了荆州,就要当宝贝。”同时他对刘教授表示,遇到困难,及时向荆州市委市政府提出来,以便尽快解决。

在看望慰问两名教授时,何光中还请他们转达荆州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全体教师的慰问,并致以节日祝贺。

校领导朱业宏、冯征、周从标、张大平、刘荣华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看望慰问。

来源|长江大学新闻网

编辑|屈小玲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