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层干部培训研讨会】冯征作上半年工作总结 部署新学期工作

长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30 15:48 浏览量: 2476

8月29日上午,中层干部培训研讨会接近尾声,在石油科技大楼学术报告厅,校长冯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为题发表讲话,勉励干部,并总结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结合具体数据,分析取得的成果,冯征用九个“抓”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即抓学习、抓机遇、抓培养、抓人才、抓科研、抓管理、抓实事、抓合作、抓育人。他表示,今年上半年大部分工作推进顺利,但也有一些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他希望全体中层干部率先垂范,引领广大师生员工,倒排工期,有效推进,拿出硬招实招,确保学校今年的发展目标圆满完成。

新学期即将开始,新学期工作又该如何展开?冯征作出全面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精心部署,圆满完成开学及迎新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全面提升学科整体实力;三是要夯实基础,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机制改革;四是要引育用留并举,狠抓人才强校战略不动摇;五是要主动服务,不断提高科研创新水平;六是要重心下移,逐步实现校院两级管理;七是要协调内外,抓紧做好校园南扩工作;八是要凝心聚力,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长江大学新闻网

编辑|屈小玲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