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新一届宿舍battle大赛,有你的心动嘉宾吗?

长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16 11:11 浏览量: 3563

MBA中国网讯】安谧的校园里表面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据某匿名知情教学楼透露,为了博得萌新青睐,获得最高人气C位出道,新一届宿舍101battle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西区代表队

1号选手 里仁堂

舒服适宜的配色,极简大气的外观,宽敞明亮的寝室,完善齐全的配置四人间上床下桌,空调独卫就已让人满足独立小阳台加持,更让人为它疯狂心动。

2号选手 风华园

若里仁堂是极简风格,那风华园就是暖色调,门口便利的小超市,给人一种回家的归属感上下铺连接摆放的书桌,看似简朴实则拉进了室友心与心的距离。

3号选手 河滨公寓

外卖送货上楼的顶级懒人福利,快递点小吃店洗衣店超市一应俱全木柜木桌古色古香,空调独卫上床下桌四个人住同住此处是很舒心的体验。

条件简陋的代名词?在这里打破你的刻板印象五人间四人间俱全只需小小装饰打造,梦幻网红寝室你也能拥有。

东区代表队

5号选手 人才公寓

外观霸气有排面,光看着就很自豪六部电梯同时运作,免去爬楼梯痛苦天然别致景观房,楼上聚集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小姐姐,是人人为之眼红的豪华宿舍。

旁立樱花树,可遇四月花瓣飘散浪漫情节,毗邻小礼堂,助你抢占演出最佳观赏位,背靠大食堂,美味无需长途跋涉,只料其名讳雅致,不料住客均腹有诗书气自华,到这里 邂逅文艺的自己。

7号选手 汉科学苑

出门小吃街,后门公交站,消除你的纠结困难症,想吃就吃,想走就走,绝对满意的配置,绝佳的住宿体验,毗邻教学楼 路途超近,早课也可赖床十分钟。

8号选手 新风公寓

在汉科十二巷的尾巴上,是每天都有新气象的新风公寓每天被迫营业的文印店老板,即将拔地而起的美食城,逐渐完善的周边设施,人间烟火气 最抚凡人心。

出门球场大礼堂,楼下小卖部食堂,吃吃 吃到开心,跑跑 跑到尽兴,得天独厚地理位置,校园穿梭无压力。

武汉校区代表队

坐拥无敌湖景房,看日月交辉抿夕阳纯味,四时之景尽揽 每天都有小确幸,收获的不仅是舒适的睡眠,更是一份份的好心情。

battle结果由你决定,所有宿舍基本设施配置均一应俱全,请不要吝啬你的赞美,在评论区写下你的心动嘉宾吧,宿舍均可爱 美观靠大家哦。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