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管理学院:为什么大家都选这门“金课”?

长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10 12:31 浏览量: 2812

MBAChina网讯】大型思政公选课生命长江》是长江大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8讲话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进生活,推进“五个思政”改革创新,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创新举措。课程旨在通过长江认识中国,坚定“四个自信”;通过课程获得成长,培养山水情怀、家国情怀;通过课程推动教改,催生更多长大金课。

这门公选课的效果如何?

我们不妨来看看这组数据——

课堂满意度91.74%

平均到勤率98%

湖北高校有影响力的三门“思政金课”之一

上月18日,《生命长江》之长江流域经典民歌赏析音乐会暨课程结业颁奖典礼在大礼堂举行。校领导朱业宏、冯征、郑军、许晓宏,荆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易法新,湖北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熊泽金,以及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深度中国》课程负责人黄岭峻教授,湖北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当代中国》课程负责人叶晓东副教授及其课程团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翔莲教授及其团队等九位专家参加活动。让我们通过新闻图片来了解当时的盛况吧~

《生命长江》聚焦于新时代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中的热点问题,通过专题讲授、专家对谈、参观考察、音乐会等灵活多样的教学形式,让学生领略6380公里长江风貌,弘扬“长江精神”、激发爱国热情。体现长江大学的校园文化、办学特色和长大之于长江的担当。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