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如果时间定格在21:30

长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24 10:29 浏览量: 2756

MBAChina网讯】偶然拍下长大傍晚时分的绝美风景,如果说正午的长大是蔚蓝色,傍晚的长大就是玫瑰色,那么,夜晚九点半的长大,会是什么颜色呢?

21:30,夜的小广场,不同于白天的平静,这里有音乐欢笑,路过此地的人们也变得轻快,夜晚九点半的长大,大概是愉悦的靛青色。

21:30,夜的自习室,徜徉在知识的世界里,踏着朝阳而来,抬眼已是繁星满天,夜晚九点半的长大,大概是沉静的霜白色。

21:30,夜的操场,一半是黑暗一半是光亮,擦肩而过的跑步者带着风,风声里和着谁的弹唱低吟,夜晚九点半的长大,大概是温柔的墨灰色。

21:30,夜的小吃街,烟火朦胧 、香气撩人,任年龄增长 时间流转,不变的是食物抚慰人心的魔力,夜晚九点半的长大,大概是快乐的火红色。

21:30,夜的勤人湖,凉风吹皱了湖面的静谧,荷花也低垂着头小憩,不经意望见三两情侣在此散步,夜晚九点半的长大,大概是浪漫的暖黄色。

21:30,夜的宿舍楼,总有一扇明窗是为你而留,像回家般脱口而出的那一句,“我回来了”,嘿,夜晚九点半的长大,大概是温馨的亮橘色。

21:30,夜的天台,登上长大离月亮最近的地方,熟悉的校园尽收眼底,这,才是它最美的模样,夜晚九点半的长大,大概是静谧的玄青色。

属于长大的夜就是如此的美好,透过夜幕也能看见五彩斑斓,奋力向前奔跑之余,也别忘了瞧瞧沿途的风景。

若是累了就在夜晚的校园里走走吧,愿长大的夜景能为你带来好梦。

现在是2019年5月23日22点30分,属于你的长大之夜是什么颜色呢?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江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