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召开会议全面部署2019年工作

长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02-25 09:17 浏览量: 2371

MBAChina网讯】2月22日上午,学校在东校区12教405报告厅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组织员、调研员)、二级教授、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年长江大学准备干些什么,应该怎么干?校长冯征在开学工作报告中,提出九大工作要点,即,抓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抓机遇,推进“双一流”建设;抓培养,推进一流本科教育;抓人才,构筑学术高地;抓科研,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抓管理,夯实学校事业发展基础;抓开源,争取办学实力好转;抓实事,提升师生幸福指数;抓党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如何顺利实现2019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冯征提出,要深刻认识并处理好以下四个关系: 一是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把握好稳定与发展的关系。二是坚持人才培养为中心,把握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三是坚持内涵建设促发展,把握好数量与质量、条件与效益的关系。四是坚持辩证统一的思想,把握好管理与服务的关系。

“教书育人上好课,争取项目发论文,总结经验出成果,这是老师们的职责;尊重学生、尊敬学者、尊崇学术,做好服务工作,这是管理者的职责;争取政策支持,多方筹措资金,‘一保人员、二保运行、三保发展’,这是我作为校长的职责。”冯征激励大家,要真抓实干比落实,少说多干比成绩,埋头苦干比奉献。不断朝着“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伟大祖国七十华诞。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在会上传达了中央纪委和省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七个方面的工作,即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之以恒开展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开展校内巡察工作,完成首轮巡察工作全覆盖;持之以恒强化日常监督;持之以恒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开展纪检体制改革,持之以恒聚焦监督主业。

副校长周从标通报了2018年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1月25日上午,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全体校党委常委参加会议,党外校级领导干部,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以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同志为组长的省委第26督导组到会指导。会上,党委书记朱业宏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党委常委结合个人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开展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委书记朱业宏传达了春节前后省委召开的重要会议的核心内容,并就学校2019年工作的落实提出三点意见:认清形势,开放应变;系统谋划,务虚求实;担当使命,主动作为。

会议由朱业宏主持。武汉校区设同步视频分会场。(晏亮 徐健剑)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