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土味情话编成校歌,来,一起唱!

长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23 23:37 浏览量: 2045

长大最土(xuan)校歌

出炉了 !!!

小萌在此保证

不管男女

不论音乐基础

只要你会说话

就唱得了它

迫不及待?

想听一下?

别着急

别走开

3

2

1

爱就像 长大与你

不弃不离 每天在一起

操场之上 水塔之下 因你美丽

长大不一样

每个区都有不同的魅力

我们在这里

在这里相遇

怎么会爱上了你

偷橘子那一刻起

忘掉了所有一切不开心的无所谓

纸短情长

诉不完长大时光

口红楼旁一直陪着你呀

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清晓园

然后一起看恐龙的骨架

其实我特别喜欢宝石花

和有智慧的大油桶

其实亲爱的你不必太过惊奇

勤人湖和知音湖畔有你我

还有关公看着YUers长大

这样才有意义

怎么样?还不错吧,毕竟我这么有有才······这歌怎么配得上长大的格调阔怕不许动,立刻改校歌,饶你不死少侠饶命!其实校歌还在选拔之中,我只是和大家开个玩笑

才华无处施展?

请看这里!

校歌是学校的形象之歌,是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的集中体现,是学校精神和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为切实加强“双一流”建设之一流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培育和弘扬长大精神,增强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公开征集长江大学校歌。

校歌的选拔需要有才华的小可爱欣赏和品评,如果有不错的建议,应征校歌的相关推送下的留言区,风里雨里等你哦!评判标准可参考下面内容。

01

作品要求

1、歌曲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立意深远。歌曲长度控制在4分钟左右,适合合唱、重唱等不同形式的演唱。

2、歌词简洁凝练,朗朗上口,耐人寻味。体现学校的办学历史、精神内涵等。

3、曲谱旋律优美,节奏明快,易于传唱,催人奋进。简谱或五线谱均可。

4、词曲可同创,也可分别创作。歌词、歌名须附释文或说明(包括创作思想、创意说明、相关注解等),最好附配器或试唱录音资料。

02

评选办法

1、学校组成“校歌”评选组,按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进行评选;

2、应征作品由校党委宣传部汇总整理后交评选组进行初选,确定入围作品;

3、入围作品在校园网主页专题刊登,(长江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也有相关推送哦!)供师生评议,广泛征求意见;

4、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校歌”评选组进行复选,提出推荐方案报校党委常委会议审定;

5、对入选的优秀作品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入围奖若干名。

03

注意事项

1、作品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

2、凡入围的获奖作品,其知识产权归学校所有;

3、未尽事宜,以党委宣传部解释为准。

想当吃瓜群众?

请看这里!

什么都不会?没关系。

空间、朋友圈转起来,让更多的小可爱都参与进来。

每天都有一首待选校歌在长江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等待大家食用。

多年以后,每当校歌响起,你可以骄傲地告诉大家,这首歌能成为校歌也有你的一份力量。

是不是很心动呢!

编辑丨陈彤臻

长江大学新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