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2018年招生录取进程及录取查询方式

长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13 10:21 浏览量: 5362

  【MBAChina网讯】七月过半,时间步入充满希望的盛夏。能否被长江大学录取,能否进入心仪的专业,能否拥有充实而愉快的大学生活,这一切都让等待变得有意义。长江大学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网上录取进程详见下表(横过来看更清晰):

需要说明的是:

(1) 全国高考录取查询,不同省份查询时间不同,考生可查询本人录取通知书邮寄走向

(2) 长江大学招生咨询电话:0716-8067167、0716-8060550

号外!小萌从招生办公室了解到,最早一批录取通知书将在7月18日左右寄出!祝大家都能被自己梦想中的长江大学录取。我们在长大等你哦~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江大学招生办公室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