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来长江大学MBA教育中心考察

长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8-04-21 00:00 浏览量: 3658

MBAChina网讯】10月30日,全国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来校,对长江大学MBA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上午,学校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MBA项目评估汇报答辩会。党委书记朱业宏,副校长周思柱,研究生院、管理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与会。朱业宏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此次MBA教指委专家组来校进行实地考察,是一次难得的总结、展示、反思、学习和改革的契机,我校MBA教学和管理人员应认真准备材料,积极配合专家组开展工作,并从中学习先进的教学方法和管理经验。管理学院院长周中林从我校MBA项目的基本情况、设计与建设、效果与特色、存在的差距与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专家组所提问题进行了答辩。

随后,专家组考察了我校MBA教学环境、教学条件与设施、案例教学情况、实践教学情况,并查阅培养计划、教学文件、课程大纲、试卷、学生论文等资料。

下午,专家组分别与教师和学生进行了座谈。

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的委托,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承担了本次中国高校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专项评估工作。

(本文转载自长江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