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MBAChina
2024-03-25 16:17 浏览量: 1126

新疆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普通计划

专项计划

说明:

1.初试成绩达到我校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进入复试。

2.自划线学科专业分数线由学院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报考学院发布信息。

3.申请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考生、加分政策考生须在学院规定时间内提交证明材料,规定时间内不能提供有效材料的,不能享受相关政策。

4.“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招生向理工类倾斜,除工程类硕士外,汉族考生录取比例不超过10%。

5.专项计划、加分政策、照顾政策不能叠加享受。

6.复试方式为网络远程复试或现场复试,具体复试方式、复试时间、复试安排由学院公布。请进入复试的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做好复试准备工作。

编辑:朱晨赫

(本文转载自新疆大学研究生招生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