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输身份证!不用输准考证!直接跳成绩!

MBAChina
2022-02-21 16:54 浏览量: 2202
给大家分享一个直接查成绩的入口不用输身份证!不用输准考证!直接跳成绩!!很刺激……大胆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需要提前用微信绑定了学信网,直接在微信点链接就有成绩,都不用做心理准备了,心脏不好的慎用

图片

【步骤】:①微信打开下面的网址: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a/②授权登陆③输入学信网账号密码,绑定好④目前是无查询结果的状态,到了21号之后点开链接就直接出分了……

当然了,如果宝子们心脏接受不了这种方式,咱们还有其他的查分方式呦~

1️⃣研招网

根据研招网「初试成绩查询」提示进行操作。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按要求填写姓名、证件号码、准考证号和报考单位就可以查询啦!2️⃣各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各省的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也可以查询,等到可以查分时,只需要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就可以查询啦!3️⃣链接直接查询以北京大学为例,初试查询通道为如下链接,把链接中的5位数字换成报考院校的学校代码,就能查到自己院校的成绩查询页面了。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t/10001.dhtml比如大连理工大学的学校代码是10141,把「10001」换成「10141」后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查看,就能看到大连理工大学初试成绩查询页面。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t/10141.dhtml4️⃣研究生院官网登录报考院校研究生网/研究生招生网查询。5️⃣公众号在院校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查询。6️⃣电话查询也可以拨打声讯电话,进行付费式电话查询,各院校都有开通自己的查询电话,我们可输入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或军官证号查询。具体的电话查询方式以及电话号码信息,是需要根据各地区的具体安排来查的。

查分之后还要干什么?

当然是查排名啦~

晒分查排名系统已上线!速来一键查询!

编辑:丁兆爽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