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 周宏骐:新时代的商业模式设计与迭代 | 国大EMBA“师说新语”大师讲堂(第3季)第二场预告

MBAChina
2021-11-19 18:27 浏览量: 4241

新时代的商业模式设计与迭代

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智能等新科技推动下,商业环境与型态起到了巨大的变化,所有的企业若非微幅调整,就是要大幅迭代现有商业模式,而且调整与迭代成了企业的高频常态。

本课程中,实战框架与鲜活案例并重,首先提出了盘点企业现有资源能力池,并检视现有业务与市场的价值空间;之后探索新环境下的新业务转型,并提出原创的"生意蓝图"框架,协助企业清楚描绘出现有的商业模式,并利用框架中的三层结构与9个结构要素,协助企业有效地调整现有商业模式。最后,提出了需要嫁接的4项环境要素,企业把现有的9个结构要素,去嫁接这4项环境要素,就能大幅地迭代现有商业模式。

【课程主题】

新时代的商业模式设计与迭代

【课程亮点】

1、构建生意的框架

2、从资源能力池到内容变现

3、商业模式三层解构图

4、生意表达的范式

5、商业转型与迭代升级

【课程详情】

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

“师说新语”大师讲堂(第3季)

周宏骐教授

11月21日20:00-21:40

课程具体详情

活动流程

20:00-20:05

开场介绍

20:05-21:10大师讲堂:新时代的商业模式设计与迭代

周宏骐教授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兼任教授

21:10-21:25 在线互动答疑

周宏骐教授

21:25-21:40

新加坡国立大学及中文EMBA课程介绍

中文EMBA市场招生部门老师

主讲嘉宾介绍

周宏骐教授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兼任教授

亚洲著名营销与商业模式学者

数字化新商业转型专家

拥有跨国企业22年高层管理经验,曾代表这些世界500强企业包括惠普科技,新加坡电信,通用汽车/德尔福汽车系统,礼来制药等,主持过东北亚,东南亚,大中国与亚洲新兴国家工作。曾任区域副总裁与国家董事经理等职务,在亚洲区战略创新与新市场进入有杰出的经验与贡献。

周教授担任许多企业的导师与上市公司独立董事;此外,他还是知名的天使投资人,投资于科技,消费与内容行业的初创公司,每年投入辅导科技与消费驱动的创新与成长型企业,并在各种加速器担任导师,辅导企业经营与增长。

研究方向:《新商业 新模式 新营销 - 创新经营方式》,《科技驱动的商业模式优化与重构》,《数字化转型战略》。即将推出的新著作《商业模式设计: 经营思维与迭代方法》,《商业交易设计: 隐性经营诀窍》。

课程入口

1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观看视频课程

2复制链接到浏览器

即可观看视频课程

https://applylFNWDn6978.h5.xiaoeknow.com

听课打卡 获证书

每次公开课结束后,在直播间页面点击“进入小测验”,回答课程相关的小测验3-5道题,即可获得本节课的学习打卡证书。

成为更好的自己,第三季国大EMBA“师说新语”大师讲堂,来打卡!

EMBA更多公开课详情

下期预告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