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15号查成绩!最新成绩查询汇总,距离大规模查分仅剩一周

MBAChina
2020-02-14 10:11 浏览量: 2011

MBA中国网讯】继硬核辽宁省公布初试成绩之后,2月12日(昨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重磅通知:2月15日公布考试成绩!

甘肃2月15日出分↓↓↓

随后,贵州、浙江也公布了成绩查询通知。

贵州2月20日出分↓↓↓

(贵州省教育考试院)原文:http://www.eaagz.org.cn/tzgg/202002/t20200212_48547092.html

浙江2月20日后出分↓↓↓

(浙江教育考试院)

原文:

https://www.zjzs.net/moban/index/402848506fac3e1c01703866525d004f.html

未公布成绩查询的省份

一直未公布成绩查询通知的还有云南、西藏和陕西,但陕西多所院校已发布了通知。

西北政法大学:2020年2月24日上午12:00开通查询

西安外国语大学:2020年2月24日8:00公布

西北大学:2020年2月24日8:00起

西安交通大学:2月20日10: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2月20日08:00起开通网上查询

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0年2月24日12:00起开通网上查询。

还没出通知的省份只能说,太沉住气了!

不过,湖北给出通知后,决定将我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由原定的2月11日顺延至与我省高校开学时间基本同步,具体公布时间和成绩复核时间由各招生单位到时具体通知。引起了网友的轩然大波,纷纷吐槽这个延期,怕是调剂都省了。

其实,在各省纷纷推迟成绩查询时间后,本以为会全部延期到2月20日,没想到中间杀出来一个甘肃省,观察一下疫情地图就会发现,辽宁和甘肃有一个共通点就是都不属于疫情重灾区。

如果是这样,那还未公布的省份会不会也来个“炸弹”呢?还是请各位同学多关注官方信息,同时如果辽宁地区的同学你查了成绩,还没查看排名建议尽快行动,毕竟多一个省份出成绩,复试调剂的竞争压力也在逐渐增加。

考第几晒分查排名,早上岸小程序

等到20号的同学,还是要沉住气,不管查没查到分数,都要积极准备复试,虽然有点难熬,但大家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抓紧复习,这不福利来啦↓↓↓

#抗战疫情,直播30天#

限时1元,即可获取MBA备考课程复试流程讲解面试应对技巧复试政治、英语考察点21考研在线指引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