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所高校通知网络复试后又撤回,今年复试形式发生新变化?

MBAChina
2020-02-13 09:37 浏览量: 2302

MBA中国网讯】受疫情影响,像每年学校组织的大规模线下复试今年还能继续吗?我们现在无从得知,还要看事态进一步发展。但眼看复试在即,之前网传的视频复试、网略复试形式会不会被采纳呢?我们还是要等通知,但昨日一则新闻再次引起了大家注意.....

北京物资学院

2月7日,北京物资学院发布了复试调剂工作安排的预通知。其中提到:计划采取线上测试、远程网络视频复试等方式进行,但此消息已撤回。在2月11日最新发布的通知中,只提及成绩复查会采用互联网方式。

(2月11日通知)

北京交通大学

2月11日,北京交通大学发布了《研究生院关于新冠肺炎防控期间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通知指出:今年复试方式为网络面试。但不久后就修改了通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原定4月上旬进行。我校将根据教育部、北京市的总体部属,确定具体时间和组织复试工作,并及时在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专题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公布。

通知修改前:

通知修改后:

从上述两所高校的通知变化中可以看到,网络面试一定是在高校的考虑之中。但具体的形式还要根据疫情变化及省市考试院的部属才能最终确定。

在当前特殊时期,为了各位安全宅家学习,为了抗战疫情,我们也特此推出了#抗战疫情,免费直播30天#MBA课程,教学MBA多年、经验丰富的老师会根据当下复试调剂热点进行解读,也会制定针对性复习方案,让考生宅在家的同时也不耽误学习。

关于复试,大家也不要彷徨,在2003年疫情我们就已经应对过这种情况:考研复试或将受影响,有可能延用非典期间的复试形式

对于宅在家里的各位小伙伴来说,你能做的就是加强复试的准备和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只要你足够优秀,无论是网络面试还是传统面试,都阻挡不了你成为研究生的步伐!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