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2020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公布

MBAChina
2020-02-09 16:20 浏览量: 2323

MBAChina网讯】2020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分通道已开启。MBAChina网汇总了《近5年国家分数线和34所自主划线学院复试线》文章,考生可以对比历年分数,初步判断自己是否能顺利参加复试,还是需要调剂或二战。

辽宁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公布时间:2020年2月10日14:00

查询地址: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

分数线和复试

辽宁师范大学执行国家复试分数线,请各位考生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国家复试分数线等相关国家考研政策信息。国家复试分数线及录取工作安排公布之前,我办无法回答调剂、复试、录取等相关问题,请勿提前咨询。

原定4月初左右进行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查分结束做什么?

①查看排名:https://www.doxue.com/special/rank/查看成绩排名,早为复试调剂准备!

准备复试:可参考去年分数线预先准备,国家线将于2019年3月中旬发布。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辽宁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