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省份再出成绩查询通知,2020考研查分将拉开车距之战!

MBAChina
2020-02-08 20:29 浏览量: 1780

MBA中国网讯】近两日,多个省份及院校公布新的考研成绩查询通知,受疫情影响,部分省份及院校推迟至2月中下旬发布,当然也有在10日左右就开始发布的。

十天的差距,对各位2020考生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毕竟准备越早,复试调剂越有优势。

关于2020年北京市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及复核的

公告一、初试成绩将于2月20日后由报考单位陆续向考生发布。具体成绩发布时间和查询方式详见各报考单位通知。

二、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的,可于3月2日、3日按照报考单位相关要求提出成绩复查申请,复查结果由报考单位告知考生。

广东省2020年硕士研究会初试成绩将于2月20日公布

我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计划于2月20日下午5:00起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报考单位官网查询本人成绩。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在2月24日至26日向报考单位提出复查申请(具体要求请查看报考单位官网)。

辽宁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

辽宁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评卷工作已于日前全部完成,初试成绩将于2月10日开始由考生报考招生单位陆续公布,具体安排请考生关注有关单位的通知信息。

疫情爆发后,部分省市成绩发布安排在了2月20日左右,但辽宁省、同济大学基本是在2月10/11日左右发布,但各地区相同点在于考虑到疫情影响,复试相关安排均有延迟,具体还要等通知。

但不能“干等”,复试调剂就是信息战,谁先拿到信息资源,成功几率将大大提高,考虑到广大考生需求,MBAChina特邀20余所MBA院校齐聚线上调剂说明会。招生老师依次讲解,并可在直播间与老师互动,获取你想知道的信息。

免费获取入场券☟

附:各院校具体查成绩时间:

注:以上信息整理自官网,如有疏漏,欢迎补充更正

本文内容整理自网络。本号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ID:mbachinaV)。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