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批高校考研初试成绩公布延迟!

MBAChina
2020-02-06 20:14 浏览量: 2254

MBA中国网讯】2月3日,教育部官宣34所自划线高校考研复试录取工作推迟举行,教育部官宣!34所自划线高校考研复试录取工作推迟举行。

根据疫情的防控进展,从近日各大高校研究生院的通知来看,初试成绩极有可能调整至2月20日后,具体出分时间待定,需等待另行通知。同时,前两天已经有一些学校,调整了成绩复核时间。突变!多所高校20考研成绩延后公布!今天又一些院校推迟了成绩查询时间。

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

初试成绩发布时间调整为2月20日以后,接待考生进行成绩复核的时间调整为3月2日、3日,申请方式调整为以电子邮件的方式申请,不接受现场办理。

北京邮电大学

成绩发布时间调整为2020年2月20日以后,具体发布时间及成绩复查相关工作安排。

首都师范大学

初试成绩发布工作调整至2月20日以后进行。

中国政法大学

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考生初试成绩将于2月20日以后公布。我校将于3月2日通过线上方式接待考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具体复查办法将在初试成绩公布后另行通知。

中央民族大学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发布时间调整为2月20日以后。

中国传媒大学

时间调整为2020年2月20日以后,具体发布时间及后续相关工作安成绩发布排。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原定2月10日向考生公布初试成绩,现2月20日向考生调整为发布成绩。

北京工业大学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发布时间调整至2020年2月20日后。

重庆邮电大学

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公布时间将推迟至2月20日左右。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专业学位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