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可以提前查分?据说是真的

MBAChina
2020-02-06 11:46 浏览量: 6695

MBA中国网讯】距离考研出分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但是每年都会出现学生提前查到自己分数的情况,那么提前查到的分数可信吗?

按照惯例,在正式公布前一两天,不少学校会提前开放系统进行测试,提前查到的人只是抓住了查分系统的测试时间。像高考或者考研这种大型的考试,查分系统在正式公布前都会进行提前测试,时间是在正式查分前一天。比如9点 12点 13点 18点 20点 22点 24点,查分系统会短暂的开放一段时间,当然这个时间很短,如果你恰巧在这个时间内查分,就可以查到自己的分数。如果你运气很好,刚好碰到了这个机会,不用担心,查出来的分数就是你的最终成绩。系统测试的时间很短,测试完之后会立马关闭,时间可能仅仅只有5分钟。其实也没必要等待这次机会,因为成绩在第二天就会公布,中间也隔不了多长时间。另外下面介绍一下往年查分用过的骚操作,大家可以开开眼界:

江西省查分需要通过修改网页代码进行查询下面有同学发的查询方法。

看不清的对比下这个

(如果查不到的同学可以把2018改成2012试试)另外这些方法在过去适用,现在不一定适用,因为有可能网站改版了,所以大家还是保持一个平常心看待!

2020管理类联考初试成绩查询方式

1、网上查询(免费)

考生可以登录研招网或各大院校官网(报考院校官网)进行查询。方式1:研招网查分系统界面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寻找查分入口方:式2:院校官网查分系统界面(登录目标院校官网)在目标院校官网主页寻找查分入口方式3:教育考试院各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入口。

2、成绩查询步骤第一步用户登陆:以考生身份登陆(用户名:准考证号,报名号或姓名,身份证号:证件号码,考生类型选择“硕士”)。第二步登陆后,请点击招生信息中的“初试信息”按钮,在信息显示页中点击按钮“初试成绩查询”。

为更好服务2020MBA考生调剂,MBAChina特开启各地区预调剂系统,并进行2020管理类联考调剂线上说明会,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