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 CIO”获奖名单公布

MBAChina
2020-01-09 17:07 浏览量: 2308

MBA中国网讯】2020年1月9日,由MBAChina &《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隆重举行。此次盛典共设置了七大奖项,并在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现场数百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揭晓各奖项的获奖名单。

奖项评选仪式由 MBAChina 创始人、CEO张诗华先生及《经理人》杂志社长孔婷女士启动。首席信息官(CIO),他们具备技术和业务过程两方面的知识,具有多功能的概念,常常是将组织的技术调配战略与业务战略紧密结合在一起的最佳人选。下面揭晓的是2019 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CIO”奖项。

2019 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CIO”获奖名单如下:

“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CIO”奖项,最终评选出十14名商学院信息化杰出人物。他们分别是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信息中心主任陈俊超、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化办公室主任苟娟琼、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信息中心主任林耘等14名商学院信息化杰出人物。

奖项的发布不仅是为了鼓励创新、树立标杆,活跃在信息化*的优秀CIO们,也是促使商学院重视CIO这一职位,重视商学院教育信息化的参考依据。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