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特雅大学商业与管理博士(PHD)2020年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9-12-03 10:31 浏览量: 4313

MBA中国网讯】思特雅大学(UCSI)大学成立于1986年,为马来西亚顶尖的高等学府之一,以“无畏、坚毅、诚信和精进”为办学原则。是QS世界大学排名前500强大学,在全球所有大学中排名前 2%,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中UCSI名列第442位(厦门大学名列451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名列462位,山东大学名列468位)。是中国教育部公布承认的海外大学之一,其资质可登录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查询。UCSI是马拉西亚一流的国际大学,有着“花园校园”的美称,其学生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校园成为文化和多样性大熔炉,UCSI还与超过4200家全球企业合作。

UCSI招收具有学术研究潜质的优秀学生攻读博士学位,充分利用多学科优势,为社会、高校、政府和研究机构培养顶尖的人才。UCSI推进了多项博士生培养环节的改革,坚持学术研究导向,严格控制培养质量。每个博士还有一位教师专门负责博士生辅导,帮助学生进行职业发展规划,为其提供有效的帮助。选拔招收博士研究生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注重考察申请人的综合素质和研究潜力。

UCSI在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实行“申请―审核”制,符合UCSI博士招生工作实施细则中报考条件的申请人提交相关材料,依据考生申请材料的综合评价结果择优推荐拟录取人选。

一、招生项目与计划

面向社会、高校、政府和研究机构公开招生,旨在培养其商业头脑和领导技能,以及领导素质,团队合作,人际关系和组织技能等实质性知识。培养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创新领军人才,构建高端人才培养的新格局。

招生专业:商业与管理博士(PHD)

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6月

开学时间:2020年7月

招生人数:20人。

学费:29.8万(人民币)

二、申请人申请

1) UCSI大学2020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

2) 硕士研究生期间学业成绩单复印件;

3) 硕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4) 英语语言成绩证明。

注:初审通过以后,按照官方申请指南提供详细资料和相关证明。

三、材料审查与拟录取

UCSI将按照一级学科或者相近二级学科组织材料初审,审查组对全部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审阅,根据综合评价结果择优确定审核名单,UCSI博士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以申请人的申请材料为主要依据,综合考虑具体招生情况和培养条件,并结合当年招生名额确定拟录取名单,报学校博士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老师

电话:17301047147(同微信)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