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家商学院共同@你,邀你参加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

MBAChina
2019-12-03 10:14 浏览量: 2008

MBA中国网讯】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是由MBAChina、《经理人》杂志联合发起的围绕教育行业进行评选颁奖、主题分享、圆桌对话等环节的大型年度活动。业内知名专家、全国各大商学院院长、主任及杰出校友代表将一起出席活动并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将于2020年1月9日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一系列前期准备,详细流程终于曝光!带你们一览活动流程与亮点,做到“心中有数看盛典”。

重磅!八大奖项

100余名获奖者共证商科荣耀

在中国MBA即将迎来30周年之际,为了表彰与激励在MBA发展路上涌现的优秀项目、团队与个人,我们将用8个月时间,依照国际惯例并充分考虑中国实际情况,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调研工作。

届时将在盛典现场揭晓八大奖项:"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2019中国最佳EMBA排行榜"、"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MBA项目TOP10"、"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奖"、"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信息化最佳项目实践奖"、"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CIO"、"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的最终获奖名单。

重量级!嘉宾阵容

商科教育行业内的翘楚

作为商科教育界的一次重要盛典,届时将有:

• 席酉民

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利物浦大学副校长、教育部工商管理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

• 毛基业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授、长江学者、国际信息系统学会中国分会主任

• 张新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财政部会计名家

• 李善民

中山大学副校长、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 冯耕中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 叶强

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多位行业“大咖”将共同出席盛典并发表重要讲话。盛典将由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总编室主任、电影台台长、香港科技大学EMBA黄海波主持。

超强曝光!媒体聚焦

百家媒体同步报道

盛典现场,大咖云集,各界与会代表齐聚一堂,面对面地深入探讨商科未来发展之路!各大电视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朋友将一起见证与记录每一个精彩时刻。

百家齐聚!学院代表

商学院代表齐聚一堂

中国MBA教育市场的繁荣与质量的提升,离不开国内200余所培养人才的商学院在背后的默默贡献。此次盛典是他们商科人的盛典,200余所院校代表将共同出席见证荣耀时刻。

惊喜亮相!校友之夜

百名杰出校友惊喜亮相

经由学院推荐或个人填报参评问卷,评审组调研核实,确定入围"中国商学院杰出校友"名单,届时众校友将出席盛典并邀请代表发表感言。

寒冬难耐,这里却异常火热.........MBAChina已准备好,迎接你们的到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