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约到你心仪学校的招生官? 2019 Access MBA全球商学院巡展

MBAChina
2019-10-16 17:12 浏览量: 1719

MBA中国网讯】AccessMBA与来自英美、加拿大、欧洲及亚洲的众多顶尖商学院联手打造在上海(10.29)和北京(10.31)的2019 AccessMBA商学院展中国巡展。让你在短时间内,与全部目标学校的招生官见面,和他们分别来场一对一的深入对话,探讨你的MBA申请问题,甚至可以现场自荐,助力你顺利拿到offer哦!

活动看点

★与知名商校的MBA项目招生官们分别进行单独谈话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1对1单人交流的教育展;

·无需漫长的等待,你可以提前预约好你心仪学校的招生官,到场直接开始interview;

·和每个面试官20分钟的谈话时间,你可以准备好关键问题,抢先展示你的特质及口才,获得最官方的申请建议,提高你的申请优势。

★获得Access MBA教育专家的专属教育评估

·拥有心理学博士的资深顾问Kalin Yanev带领我们的咨询团队为你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帮助你找到最适合你的学校。

★获得奖学金申请、GMAT准备的独家资料

·展会上提供超过1百万欧元的奖学金机会,快来争取属于你的那一份!

★和国内领先的留学咨询机构进行接触

·我们邀请国内一流的留学咨询机构参展,和他们现场沟通,探讨你的MBA申请和规划。

此次活动是Access MBA秋季全球巡展中的一部分,我们的巡展活动一共有150家国际商学院参与,并在全球60个城市举办。抓住这个机会,通过一年一度的Access MBA商学院巡展,直接与招生官对话,助力您的MBA申请之旅。

Access MBA 中国及国际巡展合作学校

报名方式

Access MBA活动全程免费,仅接受注册入场,为确保您和商学院的一对一面谈席位,请提前完成报名。

时间地点

Access MBA,上海,2019年10月29日

17:00 -22:00

上海新世界丽笙大酒店

点此免费注册上海活动

Access MBA,北京,2019年10月31日

17:00 -22:00

北京瑞吉酒店

点此免费注册北京活动

*注册页面打开时可能有加载时间,请尝试刷新或者耐心等待几秒

如有任何疑问及注册问题,请微信(WWWonTSongH)或邮件(c.wang@accessmba.com)联系负责人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