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勇亚雪 |中大岭院学子勇攀高峰

MBAChina
2019-10-14 11:40 浏览量: 2141

MBA中国网讯】

征服雪山练就无畏之心勇攀高峰突破自我极限2019年10月7日,为期5天的喜临门杯首届亚太地区商学院雪山挑战赛在中国云南香格里拉哈巴雪山顺利落下帷幕。来自21所商学院共计56名队员参与了本次攀登。

首届亚雪赛

哈巴雪山,位于云南省香格里拉市东南部,最高海拔5396米。其壮美的风景,被誉为世界花园之母,是登山界最佳入门级雪山,也是喜临门杯首届亚太地区商学院雪山挑战赛(简称:亚雪赛)的赛事举办地。

本次赛事刚好喜迎70周年国庆。有这么一群人,选择了一种特别的方式,给祖国母亲庆生——攀登哈巴雪山。

其中两个小组(冯翔带领的岭南飞鹰队和孙涛带领的雪山飞神队)分别获得了团体亚军和第五名以及赛事最高奖——雄鹰奖。在个人奖项方面,东华大学的李光山同学获得男子第4名;岭院孙涛同学获得男子第5名;岭院家属曾桂平获得女子冠军。岭院在本次亚雪赛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他们共同诠释了“殷红如血,深灰似铁”的红灰精神。

END

亚赛组委会陪你去看世界

欢迎关注沙赛体育公众号

了解更多商学院赛事资讯

我这么好看,你不点一下么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