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第十五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5-10-26 00:00 浏览量: 3633

10月24日,第十五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首届“世界水谷”论坛在南京河海大学顺利开幕。论坛以“协同创业创新与中国‘走出去’”为主题,深入探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下,中国MBA创业创新教育的实践之路。全国150余所MBA培养院校的领导、老师和MBA校友参与此次论坛。我校MBA教育中心刘青老师也参加了此次论坛。

河海大学副校长鞠平对各位嘉宾和全国MBA精英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海大学的百年发展历程以及在水利高等教育领域所取得的成就。河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周海炜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河海大学商学教育的发展情况。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赵曙明和全国MBA联谊会理事长姜涟先生分别致辞。特邀丝路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丁国荣、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康承业、扬子晚报总编辑王文坚做了主题演讲,结合当前国际创业创新形式,对MBA群体的创业创新进行分析点评,同时对MBA创业创新教育提出期望。

当天下午,第十五届中国MBA发展论坛的五个分论坛活动同时举行,包括MBA院长主任分论坛、MBA与工程硕士分论坛、MBA校友分论坛、MBA联合会分论坛和创业家分论坛,分别就MBA创业创新教育、MBA跨学科培养、MBA社会责任、公益与MBA创业等话题展开讨论。

创业项目PostPaper是本届论坛的一大亮点。来自全国各高校的MBA创业精英,将一个个优秀的创业项目展示在PostPaper展位上,引起参加论坛的各位投资人的广泛关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