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鸿院长为13级MBA学员做“互联网+”专题讲座

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5-07-26 00:00 浏览量: 3909

7月11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教授在长安校区FZ555会议室为2013级MBA学员做了主题为“互联网+”的专题讲座。

张鸿院长对“互联网+”的新思想、新观点、新动向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详解了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改造,并结合与学员工作、学习、生活等息息相关的各个方面阐述了互联网的发展给予大家带来的改变。张鸿院长讲述了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经济发展引擎、习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马云的“双11”和京东的“6.18”开始,详细讲述了“互联网+电商”的现代商业模式、“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讲座内容从国家高度将“互联网+”的政策和形式,以及具体企业的实际案例进行了阐释,以亲自做的营销案例“陕西小灵通市场的调研与引进”出发,详细讲解了营销的战略眼光。

最后,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