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玉欢来我校交流

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5-06-19 00:00 浏览量: 6221

6月15日,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广东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培训分公司总经理陈玉欢一行来我校就学历教育、在职培训等合作事项进行交流。校长崔智林教授,副校长蒋林教授在行政楼会议室与陈玉欢院长一行座谈。

校长崔智林为陈玉欢颁发了“西安邮电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企业导师”聘书,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崔智林指出,近年来学校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社会声誉不断提高,招生及就业情况都名列省属高校前列,学科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特色日益明显。他说,“依托行业、服务地方”是学校的立校根本,加大与邮电类高校的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我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崔智林希望加强两校合作,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模式。

陈玉欢对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广东正处于邮电大发展的重要阶段,非常需要邮电类高校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能与西邮在学历教育和在职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蒋林指出希望加强双方合作,在国家有关政策框架下,鼓励相关院系积极走出去,开拓办学思路,创新办学机制,拓展办学空间,不断提高办学水平。

座谈会前,陈玉欢院长一行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参观交流,先后参观了计算金融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大学生创业中心和实验室,并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党委书记樊广义进行座谈,就MBA招生、企业培训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