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Darmstadt应用技术大学MBA师生代表团访问我校

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5-06-05 00:00 浏览量: 3714

德国达姆施塔特应用技术大学教授RalfK.Schellhase教授及其近30名MBA学生代表团应邀于4月6日来校访问,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计算金融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郭建峰教授,科技处副处长张利教授,副院长李永红教授,,在新校区图书馆五楼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亲切交流。

副院长李永红教授首先对德国达姆施塔特应用技术大学代表团再次访问我校表示诚挚欢迎。代表团对我校的热情安排表示感谢,希望与西邮在交换生和德国学生来华夏令营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郭建峰教授与张利教授,李永红教授陪同代表团参观了计算金融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实验室,代表团对实验室的海量金融数据表示了极大兴趣。随后我校外语学院陈德教授以中国古代历史文化为题,直观生动的讲述了中华民族的形成与发展,黄河文明,民间传统节日等等,同时以案例形式阐述中西方在风俗习惯差异,诙谐幽默的讲授方式,从中穿插的互动问答环节,给在场的师生带来全新的思考和启发。

代表团的成功访问为今后我校与德国达姆施塔特应用技术大学在MBA教育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教育文化交流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