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5-06-05 00:00 浏览量: 4235

7月13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首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党委书记、校长卢建军,副校长温小郑,副校长贾明远,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董建良副总经理,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兼职教授张锋博士,经管院院长张鸿等出席典礼,研究生院院长蒋林教授主持典礼。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MBA研究生导师、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2011级MBA毕业生及部分家属、2012级和2013级MBA全体学员等120余人参加典礼。

上午9:00,典礼在雄壮的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的节奏中拉开序幕。经管院院长张鸿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温小郑副校长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首届MBA班授予学位的学生名单;党委书记、校长卢建军教授为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贾明远副校长宣读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主席台全体领导为校级优秀毕业生、获得优秀毕业论文奖的同学、优秀班干部、MBA教育中心突出贡献奖的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MBA指导教师代表董建良、学生代表董辰分别发言。毕业生向经济与管理学院赠送了“难忘师恩,感恩母校”的留念牌匾;最后党委书记、校长卢建军教授做最后的总结发言。

卢建军书记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4届MBA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的父母、亲人和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卢书记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能更上一层楼,为学校赢得良好的社会赞誉,在西邮发展史上留下了永久的印记,要劳记自己是个西邮人,能常回母校来看看。

我校2014届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同学有22名,其中周钢柱同学获得了“优秀毕业生”的光荣称号,周钢柱、曹宁同学的毕业论文被评选为优秀毕业论文;刘勇同学获得了“优秀班干部”的荣誉称号;刘飞、李朝飞、张宏权、董辰获得了MBA教育中心“突出贡献奖”。祝愿2014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能够迈上一个新的征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