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鸿教授当选为工信部第四届电信经济专家委员会委员

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5-06-04 00:00 浏览量: 3832

2013年寒假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经济专家委员会(ECTE)在北京举办主题为“融合时代的信息服务业”的新年学术沙龙活动及第四届委员会换届工作大会。来自全国人大财经委、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省级通信管理局等政府机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信部电信研究院等研究机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邮、南邮、西邮、重邮等高等院校,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基础电信运营商,华为、爱立信、摩托罗拉等制造商,百度、腾讯、阿里巴巴、263网络通讯、当当网等产业界代表,共计七十余人出席了会议活动。

新年沙龙回顾2012展望2013,深入探讨融合时代的信息服务业发展趋势。年度总结及换届大会上,原信息产业部部长、委员会上届名誉理事长吴基传老部长继续当选第四届委员会名誉理事长,杨泽民担任理事长,胡启恒、邬贺铨、王建宙等出任高级顾问,张峰、郭福华、孔泾源、曹淑敏、张继平、薛涛海、佟吉禄担任副理事长。我校张鸿教授当选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经济专家委员会(ECTE)第四届委员。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