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湘潭大学商学院2018-2019学年综合测评工作的通知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19-09-18 09:00 浏览量: 3253

商学院各班级:

为切实做好2018-2019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我院全日制在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本科学生。

2

1. 我院2018-2019年度综合测评工作由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各班在班主任老师的具体指导下实施,成立班级测评小组(须在班级统一公示),具体承担相关材料的收集、汇总、分析、测评等工作,其成员为:班委会全体成员+普通同学(原则上不少于3名),班长任小组长,团支书任副组长。

2. 各班要认真做好综合测评工作,以《湘潭大学商学院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为依据,测评小组要对班级成员的综合表现加、减分项目严格把关,凡查出弄虚作假者,取消其所有评奖评优资格,并进行公开批评。

3. 处分、考勤和查寝结果将列入综合测评结果;综合测评结果将作2018-2019年度评奖评优依据。

3

1. 附件2:《商学院班级综合测评总表》(要求按测评总分排名进行排序,班主任、班级负责人手写签字)上报纸质档与电子档,电子档报送至2603028333@qq.com ,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年级+班级全称+综合素质测评总表。

2、附件3:《湘潭大学商学院2018-2019年度学生学年综合素质测评表(个人)》,仅需报送纸质档,并将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按照加分项的顺序在右上角编号(如B/二社会荣誉/1个人荣誉/具体加分项),装订、整理成册。

3、报送地点:第三教学楼(文科楼)202办公室

报送时间:9月20日(周五)集中收取各班级材料,安排如下:

2016级:8:00-10:30;

2018级:10:30-13:00;

2017级:14:30-18:00。

请各班级按照通知要求,规范、按时提交材料,逾期不候。

相关附件请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下载

提取码: unq2

附件1:湘潭大学商学院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

附件2:综合素质测评汇总表(班级)

附件3:湘潭大学2018-2019年度学生学年综合素质测评表(个人)

附件4:湘潭大学学科竞赛分类表

附件5:常见问题Q&A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排版|刘禧总编辑|李佳瑶指导老师|张啸宇

湘潭大学商学院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

关于开展商学院 “腾飞中国,辉煌70年” 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2019年度湘潭大学商学院“集泰股份”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湘潭大学商学院2018-2019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