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韵沙龙10.0——“我只投资你”重磅来袭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19-06-06 08:00 浏览量: 2981

你知道天使投资吗?它是指对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初创企业进行的早期的直接投资。

大学阶段的你是否有过创立一家公司的想法?或者是什么阻碍了你?新兴公司缺少资金,初创企业缺少经验,抑或是初创公司发展举步维艰?天使投资,你创业路上的好帮手,让你的商业帝国不再是梦想。

天使投资,咳咳,一个天使般的存在,能够提供新兴公司所需资金,能提供灵活的商业合同,也能为新兴企业提供丰富的知识和经验。

所以,你要如何吸引“天使”呢?(抖,慌张)

来本期商韵沙龙,我们将邀请国海证券株洲部的总经理左啸和株洲中小微企业成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博士崔毓剑加入。左啸是是湖南经济广播电台特邀财经节目嘉宾,先后任财富证券吉首、长沙韶山北路、株洲营业部证券大课堂的首席证券培训讲师和资深投资顾问。崔毓剑长期致力于中小企业投资、管理、服务事业等工作,多次主持中小企业管理咨询项目,曾主持株洲、衡阳地区“腾飞杯”中小企业管理大赛,为十九家企业提供过顾问式辅导帮助。

在本期的沙龙中,他们将以自己的视角和经验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关于创业和投资的故事。(哇,好期待呀)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在这里,关于如何寻找创业的好的idea和如何吸引投资都会有所涉及,无论你处于何种迷茫和困惑阶段,别急,来商韵沙龙,这会解决你所有的困扰。(突然感觉自己的创业道路一片光明)。本次沙龙聚焦天使投资,历经实战的嘉宾为你拨开迷雾,原来寻找企业的初创资金,发展初创企业竟然如此简单。所以,为了初创企业筹措资金四处奔波的你,心动了吗?

在嘉宾分享过后,更有有趣的环节等着大家。如果在座的的各位还对天使投资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单独提出来和嘉宾探讨哟!单独的指导和点拨有时会更有效果和感触哦!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我们的官Q:2602795560,如果想要报名参加本期沙龙的话,发送姓名+年级+专业班级+QQ号+手机号以及想要了解的问题至官Q即可报名成功。

可谓是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所以,各位还在犹豫些啥?快来本期商韵沙龙吧。我们在6月9号(本周日)晚上7点于三教114与你不见不散。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服务部

编辑|彭婉婷

审核|罗依洋

商韵沙龙9.0——“谁的实习不迷茫”完美落幕

商韵沙龙8.0——创无止境,创践于行成功举行

商韵沙龙7.0——“执行进行时”成功落下帷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