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19-05-31 12:00 浏览量: 2695

MBAChina网讯】小朋友,你还记得初见姐姐时的模样吗?还记得姐姐穿了什么颜色的衣服吗?如果你忘了也没关系呀,姐姐今天再穿一次初见你时的衣服。

初见·遇见志愿遇见你

我用尽一生的思念,只为等你出现。

今天的阳光格外灼热,就像每一位志愿者火热的内心。每次签到时我们都会拼命地认清每一位志愿者的面孔,我们都知道每一次相遇都来之不易。在我们的眼中志愿者和小朋友一样可爱,都甜在我们的心里,每一次带队时我们都带点羞涩的和志愿者搭话,希望和志愿者一起分享在活动中的点点滴滴,记录志愿活动中的小感动。

确幸·志愿者和小朋友的美好

如果把脑海里关于你的记忆,用一个点来表示的话,那我大概可以书写出足以延绵到宇宙尽头那么长的省略号。

活动的归途中也总会有志愿者主动跑过来分享这半天的喜怒哀乐:今天我的小朋友主动拉我的手啦;xx主动叫我姐姐啦;xx牵着我的手跑步啦;xx今天特别调皮不听我话;我今天上课凶了xx一下……志愿者和星儿相处久了就会发现每颗星儿都有他独有的可爱,或活泼或顽皮或淘气。

我一直在你身边

在你一回头就能看到的地方

Sweet Memories

因为怕你摔着,所以寸步不离

星儿们都是在恰好的年纪学会了顽皮,表现得也许比同龄人突出一点,但也只是在某些方面等着被发掘,除此之外别无异常,他们都同样可爱呀。

铭记·给你零食给我拥抱

有月的河流上,会流走很多思念。相逢时的那片红叶,也会褪色么?让我把无声的语言,融进江南的风。

单周活动、星期四活动、双周活动相继结束了,个训课时志愿者都会主动来找我们要明信片,在明信片上写下一段一段寄语,有给小朋友的也有给青志的,一笔一划尽是志愿者细腻的情感。

一撇一捺

还有几位志愿者在最后一次活动中给小朋友准备了小礼物,看到小朋友接过小礼物主动说谢谢时,志愿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就是回馈吧。

后来·我们先说一句再见

先说再见

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转身,就不知道会遇见谁。

有些人命中注定就会相遇,总会给彼此留下一点记忆值得回味。就像青志和志愿者,志愿者和星儿,青志和星儿。我们成了彼此无法割舍的回忆,在未来的日子里想起这一学期会泪中含甜,笑中带着眼泪。

下学期见

经过一学期的相处,许多小朋友学会了叫志愿者哥哥姐姐。

期待·嘿,不见不散

在朝阳升起的平线,我们会惊喜的重聚。

青志

感谢大家本学期对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的支持,感谢大家对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的支持。下学期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还会继续开展,同时也会继续开展筑梦飞翔之阳光辅导活动、筑梦飞翔之爱心支教活动以及爱心暖社区活动,我们还在这里,我们期待你们的加入,期待你们与我们一起描绘志愿服务活动的美丽篇章。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湘潭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