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筑梦飞翔 爱心支教”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19-04-26 09:12 浏览量: 2590

MBAChina网讯】4月23日下午2时,湘潭大学商学院“筑梦飞翔 爱心支教”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在泉塘子中心小学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团委副书记周郑湘、商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以及泉塘子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授牌仪式。

活动伊始,嬉戏的孩子们迅速的集合,整齐地排列在操场上,在老师的指导下调整好队伍。活动当天,正值“世界读书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来了朗诵表演《沁园春·雪》,带领大家领略祖国壮丽山河,回望英雄人物。

\

随后,泉塘子中心小学校长赵洪波和资义平副书记共同揭开牌匾,湘潭大学商学院“筑梦飞翔 爱心支教”志愿服务基地正式落地泉塘子中心小学。资义平在仪式中讲道:“孩子们要有梦想有目标,要努力学习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他表示在以后的爱心支教活动中,将与时俱进充实课程内容,丰富课程形式,志愿者与孩子们大手拉小手,让爱传递,让爱生根发芽。

\

赵校长说道:“志愿者们的长期支教,让小朋友们开拓了视野,放飞了梦想,收获了人生路上的一笔珍贵的小财富。”如今科技飞速发展,世界日新月异,小朋友们要用知识不断武装自己的头脑,将来做社会栋梁之才,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奉献社会。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将小手并拢,高举头上,用整齐、标准的少先队员队礼向志愿者们表示崇高的谢意。

\

湘潭大学商学院“筑梦飞翔 爱心支教”活动自2014年开展以来,志愿者们每周会进行4次授课,根据小朋友们的兴趣爱好以及志愿者们的特长所开设课程逾20多种,其中包括较为基础科学、音乐、美术、体育等,也有颇具特色的播音、鼓号、手工课以及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国学、书法、皮影戏、武术等课程。

此次挂牌仪式旨在进一步加强校地联动,是我院实践育人的重要项目之一,在实践中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素养,培育了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湘潭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