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驿周新闻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19-03-31 08:00 浏览量: 3200

【MBAChina网讯】一周一周悄悄过去,留下小趣事~快来跟小驿一起看看这周的新闻吧!

商院动态

一:商学院召开2018级辅导员工作交流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辅导员队伍建设,推进学生辅导员规范化、特色化发展,3月19日下午,我院在经管楼201召开了本学期辅导员工作交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团委副书记周郑湘、学工办老师唐聪、闫婧、张啸宇出席了本次会议,18级养成教育辅导员和英语辅导员以及各班级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养辅组组长邓紫瑶主持了会议。

二:商学院召开协会工作交流会

3月22日中午,我院在经管楼10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协会工作交流会。此次会议有幸邀请到了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团委副书记周郑湘、学工办老师何镜如、闫婧。会议总结了本学年的协会工作并讨论了举办商院文化节的相关事宜。

部门活动

一:商学院特色成长辅导服务部携“散尽荣华,‘维’你而来”主题消费维权活动与你相遇。

希望此次315消费者维权活动的举办,能让大家能在日后的消费过程中作出准确的决断,当自己的权益受到侵犯时,能够用正确的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二: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1)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关爱自闭症儿童第一次正式活动迎着春风吹,志愿再出发。趁着年轻,去做些有意义的事,去感受这个世界最单纯的美好。春日的阳光,不似夏日的那般灼热。春日的微风,也不像夏日里弥漫的热浪。我们的志愿者就像那春风,像那春日的暖阳,给星儿们带去温暖和关爱。

(2)“书香漫山野”项目

怀揣将公益效用最大化的初心,肩负改善贫困山区学生学习状况的使命,考虑到邵阳县黄荆乡中心完小的现实需求和湘潭大学的实际状况,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决定在湘潭大学子弟学校开展“书香漫山野”捐书助学活动。不仅让潭邵城乡孩子“手拉手”,更让他们“心连心”,让来自湘潭大学的书香漫遍邵阳县的山野,让来自子校的暖意流入完小的心田。

三: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英语演讲比赛

无论是你的难以告别,还是你的意难平,再不舍也总要说再见。想要说出心中的想法吗?那就来参加英语演讲比赛吧!在比赛中直抒胸臆,展示自我,秀出风采!

舞台已准备好,麦克风随时在线;

英语演讲比赛,风里雨里,等你报名!

五: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服务部: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国金证券杯”案例分析大赛强势来袭!

第二十五届“国金证券”杯康腾全国高校学生商业案例分析大赛是由中国经济学年会授权,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康腾实践中心执行的学生学术交流赛事。面向各高校及留学生,比赛将于2019年3月至4月份武汉大学举办。它将为我们提供学术交流平台,在公平竞技中凝聚团队智慧,感受学术魅力!

南国有佳人,荣华若桃李。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三月桃花盛开,湖南著名景点常德桃花源在湖南高校中选拔“桃花源国潮女生”的活动也拉开序幕。3月15日晚七点,“桃花源国潮女生”湘潭大学校内选拔赛决赛在北山四阶顺利举行。2017财务管理一班吴星怡同学获得“桃花源国潮女生”湘潭大学赛区冠军,将代表学校与湖南省内各高校PK,有机会参与中国桃花源大学生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作为桃花源2019年度形象宣传大使以及暑期社会实践宣传推广专员,有机会登录湖南卫视做宣传推广!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湘潭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