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关爱自闭症儿童第一次正式活动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19-03-19 22:53 浏览量: 3112

迎着春风吹,志愿再出发!

趁着年轻,去做些有意义的事,去感受这个世界最单纯的美好!

春日的阳光,不似夏日的那般灼热。春日的微风,也不像夏日里弥漫的热浪。我们的志愿者就像那春风,像那春日的暖阳,给星儿们带去温暖和关爱。铜像广场前,志愿者们面对太阳,眼睛都眯的好小好小,但合影时却笑那么灿烂。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做的事情是可以给他人带来温暖的事情,是可以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Volunteer

由于是第一次参加活动,志愿者们既紧张又期待,怕自己做不好但又竭尽所能做好准备,认真参加培训会,虚心热情地和原来带自己小朋友的老志愿者交流取经,通过多种途径来了解这个群体。所以,志愿者今天的表现都很棒呀。

在和小朋友相处的短短两三个小时里,总会有许多让人感动的小瞬间。星儿在教室内撒欢的奔跑,身后的志愿者姐姐生怕可爱的星儿出什么意外,一直跟在星儿的背后。

课间的时候,有个小朋友拉着志愿者哥哥的手指了指操场的一处积水面,映入眼帘的是一道弯弯的彩虹,抬眼望去,“彩虹!是彩虹诶!”,志愿者哥哥帮小朋友惊呼出他想表达的美好,这大概是上天送给第一次相遇的小朋友和志愿者最好的见面礼吧~

满满的可爱溢了出来

2019/03/19

Tuesday

接触过这群小朋友的人都会觉得他们真的像天使一样单纯,就像一个志愿者说的:和这群小朋友待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让人开心,因为在这段时间里,你也会像个孩子一样单纯,一心只想对一个人好,不去考虑其他的事情。与其说是我们给他们带去温暖,不如说,是他们给我们带来心灵上的宁静和拥抱一个纯真的自己的机会。

放学铃声响了,小朋友们牵着志愿者的手陆陆续续从各个教室出来,家长接过志愿者牵着的小朋友的手手,笑着说:“辛苦啦~”,再低头示意小朋友,“跟姐姐说再见~”,看着很少和陌生人对视的小朋友对志愿者挥手告别,可能那一句“姐姐再见”没有说出来,但来日方长不是吗?

初见

关爱星儿,扬帆起航

First Time

也许,分别是为了下次更好的遇见。对于下次相遇,志愿者们在期待;我们,也在期待。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驿周新闻|周周送达

这些,比手机更需要你握在手里

春季防寒防过敏指南

驿周电台|单枪匹马别怕,一身孤勇又如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