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团委学生会干部总结大会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19-03-14 07:47 浏览量: 4007

MBAChina网讯】湘潭大学商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团委学生会干部总结大会商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团委学生会干部总结大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高工作能力,3月12日下午3点,我院在经管楼201会议室举办了团委学生会工作汇报会。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团委副书记周郑湘、学工办老师欧阳麒、唐聪、何镜如、闫婧、张啸宇出席了本次会议,第26届团委学生会主干参加了会议,团委学生会第一副书记由若婵主持会议。

团委学生会第一副书记由若婵发言

主席团书记处代表刘志坚发言

会议伊始,主席团书记处代表刘志坚提到,2018年下半年团委学生会主要聚焦于多维度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多方面开展校园文化活动两方面,工作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着部门内部缺乏沟通等问题。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先后对部门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

周郑湘老师讲话

周郑湘老师特别感谢了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同时也要求大家加强与分管老师的沟通和合作,勤于发现,敢于创新,在新学期中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职能作用,怀揣梦想,不忘初心,一起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努力。

资义平副书记讲话

会议最后,资义平副书记对团委学生会的发展与定位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学院学生工作发展的定位要体现国际化特色,鼓励学生求学深造,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团学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打破部门之间的界限,凝心聚力,打造具有商学院学科特色,彰显新时代大学生魅力的品牌活动。此外,在商驿公众号的发展定位上,资义平强调要紧跟学生工作,贴近学生生活,坚持内容原创,增强宣传力度,并逐步成立自己的工作室,用心将采编队伍做细做好做强。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湘潭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