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 | 遇见青志,邂逅志愿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19-03-13 23:47 浏览量: 3357

你心中是否有着对志愿活动燃烧的热情?是不是渴望参加志愿活动,却为找不到合适的志愿活动而烦恼?这次,湘潭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给你一个机会让你点燃心中的志愿之火。

筑梦飞翔之阳光辅导

你看过很多风景,但是否看过孩子渴望陪伴的眼神呢?有这样一群孩子,家境普通,父母奔波于家与工作岗位,一个人在家就是他们的日常。筑梦飞翔之阳光辅导活动面向湘潭地域内家庭困难且学习上有问题的小朋友。我们将去到小朋友家中,辅导小朋友的功课,陪伴小朋友们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支持和观念的引导。哪怕只是微小的帮助,那也能发挥出巨大的作用。

爱心暖社区

该活动利用周末时间走访各个社区,寻找需要我们帮助的老人,并给他们带去我们所能给予的温暖。我们可以与他们一起散步,陪他们聊聊家常,聊他们年轻时的故事,聊以前的生活;当然我们也可以为他们做饭,和他们一起包饺子;给他们准备一些小节目,为他们带来一些小欢乐,让他们的生活不再单调。希望我们的笑脸可以是他们眼中美丽的风景,我们的笑声可以是他们耳中动听的声音。

从校园到社区,我们始终走在志愿的前端。若你也满怀热忱,并热爱志愿,渴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世界以温暖,我们将张开双臂,欢迎你的到来!

1.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官Q:1580879467

2.摆点时间:3月14、15日

3.摆点地点:北苑、琴湖(14日),北苑、南苑(15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湘潭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