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召开2019届毕业班毕业生负责人会议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19-03-08 22:43 浏览量: 4619

【MBAChina网讯】为更好地落实学校有关部门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3月7日上午,我院在经管楼102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班毕业生负责人会议,学工办老师周郑湘、何镜如、张啸宇出席了本次会议,2019届毕业生各班级负责人参会。

(从右至左:周郑湘老师、张啸宇老师、何镜如老师。)

会上,何镜如老师肯定和感谢了各位负责人在这个毕业季的辛苦付出,同时要求大家把毕业生工作认真落实,及时转发学校及学院更新的招聘信息,以便同学们能够及时了解招聘信息,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

周郑湘老师对毕业班班级信息统计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指出一定要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希望各位负责人能够站好自己的最后一班岗,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张啸宇老师建议大家在求职过程中既不要盲目自信,也不要妄自菲薄,尽可能利用好学校这一平台,认真把握就业机会,在合理规划自己职业生涯的基础上科学择业,为自己选好下一个起点,更好地筑梦、追梦。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湘潭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