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协力清积雪 开辟暖心出行路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19-01-04 19:37 浏览量: 5187

点击上方关注我们

师生协力清积雪 开辟暖心出行路

12月30日下午,湘潭市迎来了久违的一场冬雪,美丽的雪花在装点校园的同时,也给师生出行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为积极响应学校 “清扫校园积雪,消除安全隐患”的号召,我院在副校长刘建平、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学工办老师张啸宇的带领下,积极组织了十余名学生党员至经管楼参加义务扫雪活动。

资义平副书记说:“天气很冷,但是没有一名同学有畏难情绪,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积极地冲在了前面,尽管大家现在看起来有些“狼狈”,但是他们就是最可爱的人,义务扫雪既服务了大家,又升华了自我,劳动实践也是一种教育。”

近三个小时的时间,从经管楼至北苑食堂,大家不畏严寒,团结协作,用铁锹、扫帚和簸箕等工具开辟出了一条通畅的路。看到不再有同学打滑摔倒,听到行人不时地赞扬,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尽管雨雪打湿了大家的衣服,但是劳动的成果温暖了所有人的心。

义务扫雪是我院在2018年岁末进行的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员教育活动,所有党员都用自己的热情与汗水践行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树立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编辑:张啸宇

排版:张啸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