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圆满结束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18-12-19 22:36 浏览量: 5926

时间过得飞快,从深秋到冬季,不知不觉中,我们的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已经持续了快两个月时间了,怀着不舍和感动,我们圆满结束了本学期最后一次活动。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我们趁着可爱的天气,去见可爱的星儿们。

可爱依旧的教室

可爱的贴画

星儿们会在哪间教室里等着哥哥姐姐们呢?

今日,我们仍可以回忆起最初美好的相遇。志愿者们第一次见到自己的小朋友时的温柔和耐心,家长老师们对志愿者们亲切的问候以及星儿们对哥哥姐姐们好奇羞涩的目光,每一帧画面,都被我们珍藏。

志愿者们陪伴着星儿们一起游戏,一起上课。这个过程充满了欢笑。

1

除了志愿者们的陪伴,家人们也在陪伴着星儿们。无论风吹雨打,星儿们总会在家人的护送下,准时的来到学校。

2

犹记得,在不短的车程上志愿者们聊到自己小朋友时脸上的笑容;犹记得,每节运动课堂上志愿者们引导、 鼓励星儿们完成运动时的耐心;犹记得,精细课上志愿者们陪伴星儿们完成手工任务时的细心;犹记得,每一个志愿者抱起星儿们游戏时的温柔;犹记得,每一个陪伴星儿们的志愿者的美丽笑容。

What's love?

每一位志愿者都把爱给了这群可爱的星星孩子们,感谢每一位志愿者,因为有了你们,我们的活动才能如此完美的结束,因为有了你们,这群星星孩子们才更加快乐。

来日方长

Next Year

2018即将结束,这次活动的结束也为我们2018的公益之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而在即将要到来的2019,我们会一直前行在公益之路上。明年春天,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期待明年与你的相遇!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