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报!一颗陨石即将降临湘大!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18-11-30 23:48 浏览量: 3361

下面插播一篇紧急报道

据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可靠消息,一不明陨石原轨迹发生偏离,并受地心引力的吸附,撞向地球。经过有关部门计算,专家预言,陨石将于12月4日降临地球,坐标——湘潭大学。

CNSA通过最新科技——透眼,探测到陨石内部疑似包裹着一部名为“晨路”的书状物。据有关专家分析,这颗陨石将短暂的改变当地磁场,增加人的气运。

为了探究这颗陨石,小驿不辞辛劳地查阅图书馆资料,上网查询有关晨路的信息。于是小驿发现了各种画风的晨路:

晨路search

尽管有这么多种“晨路”,但冥冥之中总有个声音告诉我,这些都不是我要找的晨路,正如一些同学固执地单了十几年,是因为还没有遇到对的人一样。小驿固执地搜寻着,直到看到了它:

没错!这才是小驿想要的晨路!什么?嫌介绍太官方?嫌信息不够多?小驿的花样介绍来了!

01

魁拔版

十二月四号是第四十一代《晨路》降生的日子。《晨路》,这个每隔一年就更新一次的强大刊物,每次出现都会引发“腥风血雨”(众人的哄抢)。

神奇宝贝版

02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让你更了解商学院;

为了守卫商学院的知名度,

贯彻爱与真实的正义,

可爱又迷人的正派角色,

《晨路》!

它是穿梭在湘大历史中的一抹色彩!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它!

就是这样,喵!

03

大话西游版

曾经有一本精彩的《晨路》放在我面前,

我没有珍惜,

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

再来一次的机会,

我会对那本《晨路》

说三个字:我要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执念

加上一个期限,

我希望是

一万年

我的意中人是第四十一期《晨路》。

上天既然安排它拔出我的紫青宝剑,

它一定是本不平凡的刊物,错不了!

我知道有一天它会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

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祥云等我来!

怎么样?在小驿的精彩介绍后你是不是对《晨路》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呢?嘿嘿嘿,是的,《晨路》包罗万象,能让你对商院的了解更上一层楼,不仅如此,《晨路》还会给你带来满满的福利哦!

1

2

5

6

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

赶快出发去找《晨路》吧!

等等!差点忘了一件大事!

本年度特别策划篇——“鸿雁飞书”。你有暗恋已久的男孩女孩吗?你爱在心口难开吗?如果是,快来加入我们的特别活动吧!写下你想说给ta听的话,写下ta的年级班级姓名,将信封投入摆点处的信箱。《晨路》特派员风雨无阻,为你送达!没有暗恋对象也没关系的,男(女)朋友、闺蜜损友、老师同学,写下想对ta说的话,来一场爱的传递吧(记得信封传递仅限于校内哦)!

《晨路》第41期

12月4日

北苑、琴湖摆点发刊

风里雨里,晨路等你。

编辑:汪锰雪 张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