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周新闻|周周必达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18-10-28 23:31 浏览量: 2787

一周一周悄悄过去,留下小趣事~小驿带大家来一起回顾一下本周新闻吧!

团学动态

10月21日下午两点,湘潭大学商学院第二十六届团学成立大会在湘潭大学逸夫楼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成立大会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非文,团委副书记周郑湘、学工办老师何镜如、唐聪、欧阳麒、闫婧、张啸宇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副书记由若婵主持。团学成立大会的圆满举办,为湘潭大学商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血液,新的活力。

10月23日中午,商学院第五次班团例会在经管楼一阶召开。班团例会由商学院教务办、学工办、团委学生会举办,目的是向商学院本科生传达学院有关通知,督促和加强了商学院各班的学习、生活的管理工作,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同时也加强老师与学生的联系,促进商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23号下午的经管楼203,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一首《青年志愿者之歌》揭开了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工作部2017级青志队长表彰大会暨2018级青志队长培训会的序幕。

齐步跟党走

在十九大会议召开以后,湘大学子们为了坚守新时代的新思想,打造出美丽和谐的校园,举行了主题为“强化四个意识,凝聚青年力量”团课授课来营造学习新思想的氛围,以此激励学生进一步奋斗。

10月21日,我校共青团湘潭大学委员会团校第五十六期商学院分校开课典礼暨第一、二次授课在经管楼第一阶梯教室正式开讲。

赛场风云

“挑战杯”辩论赛开幕式暨表演赛来了!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精彩无比的唇舌较量,不比刀,不耍剑,就比谁更能说会道,用口才与智慧征服对手,用激情与气场震慑对方!

班服设计大赛拉开序幕!逐鹿中原,志竞巅峰。班服投票,为你而来。

10月27日上午,湘潭大学第三十八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第二田径场成功举行,本次校运会正式开始。湘潭大学副校长刘建平出席开幕式。校运会上,商学院男子团体以84.5分排名第二,女子团体以180分稳居第一,我院以252.5分取得团体第二名,获得了湘潭大学阳光体育金奖。商院的运动健儿们用他们的青春活力,努力拼搏,为商院添光争彩。

视听盛宴

10月27日晚7点湘潭大学商学院迎新晚会在俱乐部隆重举行。晚会分为”从零开始”、“零界点”、”无限可能”三个篇章,寓意着从零开始的新鲜血液能够突破零界点,追求无限可能。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湘潭大学商学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让我们感受到了洋溢着青春热情的商院学子的无限可能。

排版:刘姝雅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