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召开第二十六届团学成立大会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18-10-23 13:58 浏览量: 4559

MBAChina网讯】10月21日下午两点,湘潭大学商学院第二十六届团学成立大会在湘潭大学逸夫楼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成立大会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非文,团委副书记周郑湘、学工办老师何镜如、唐聪、欧阳麒、闫婧、张啸宇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副书记由若婵主持。

各位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第一副书记由若婵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共分为六项流程进行。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大会拉开了帷幕。

大会第二项,由湘潭大学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非文书记致辞。陈书记向团委学生会提出三点要求: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学习为本。

大会第三项,由主持人介绍湘潭大学商学院第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以及助理团

主席团书记处及助理团部分成员

随后,十位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演讲,介绍了各个部门的品牌活动、部门成员,表达了对主席团、书记处、助理团和副部长们的感谢,并带大家回忆了部门成员进校到现在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18级干事的喜爱,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年当中坚持下来,有所收获,得到提高,此次各部长的发言展现出了团学各个部门的风采,也为未来部门工作的开展描绘了蓝图

郭汉文

吴政学

陈雷元

张锦晖

徐逸涵

朱云飞

郭怡颖

曾令杰

张佳

大会第四项,商学院第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苗昕煜发言,表达了对18级干事的期待与希冀,展望了团学的未来。干事代表张慧敏也表达了进入团学以来一个多月的感受,希望可以在这条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大会第五项,第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领取聘书,所有成员上台领取工作证,并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起立,进行了就职宣誓,本次商学院团学成立大会正式落下帷幕。

全体庄严宣誓

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团学成立大会的圆满举办,为湘潭大学商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血液,新的活力,同时也对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衷心祝福商学院第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取得满意的成绩,继续铸就新的辉煌

FIND YOURSELF

感谢你们,

有你真好。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湘潭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