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大社团,值得你我,温柔相待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18-10-21 23:20 浏览量: 1862

社会实践部:协会风采展

在阵阵掌声中,协会风采展伴随着我们也走到了尾声。

何镜如老师的谆谆教诲仍在耳畔回荡,激励着我们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去更加认真、更加努力地学习与生活

余生皆欢喜

所谓大学,没有加入社团,又何来精彩呢?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本协会的魅力,为了让协会更好的展示自己,为了让同学们加入到自己真正需要的协会,更为了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13个优秀协会的负责人,口若悬河,意气风发, 把每一个协会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将他们精心准备的一切圆满的展现在了经管106,展现在了同学们的面前。

从充满吸引力的各项特色活动到无比精彩的活动视频,台下的同学们闪烁着光芒的眼神,都在告诉我们——何为一见钟情

协展走到了尾声,生活却将全新开始。祝每一位在这里找到归属的同学:

都能够在湘大因此找到自己更加有意义的生活!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

排版:郭航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