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可爱,我比不过他们!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18-10-18 23:28 浏览量: 2388

论可爱,我比不过他们

高数,马克思政治经济学,管理学,很多刚接触这些学科的同学们视它们为噩梦,于是连带着害怕看见教这些学科的老师。今天,小驿就带你走近这群可能被你视为猛兽,但走近细嗅却有暗香的一群可爱内敛的人。

高数老师

据小驿观察,平时同学们上高数课的心理活动是这样的:

高数老师讲课的语速是2.0倍速!宝宝跟不上!

发生了什么!我就眯了一小会儿,怎么就下课了?自闭!

嗯?PPT上的题目怎么下手啊?!

这个微商是什么啊?我们啥时候学过吗!?

嘿嘿,高数之路如此艰难,今天小驿就带大家走近那个在高数领域叱咤风云的女人!

高数基础版是比较简单的,这个例题让我们先试探一下

让我们试探一下

电脑又崩了,同学们耐心等待一下:

真让人头疼

小驿内存不够,就存了两张高数老师的表情包,而且由于是同学们的友情提供,所以还是高糊的,各位同学就凑合看吧。但是小驿相信大家肯定还有私藏吧,嘿嘿。

高数可怕,是因为我们不熟悉它。我们想要征服它,首先要克服自己的畏惧心理。克服的第一步,就让我们先认真认识一下这个教我们高数的可爱的女人,认真听她2.0倍的语速,认真看她讲课时从不曾下落的嘴角……这样认真的高数老师,真的很可爱啊!

马克思政治经济学老师

这也是一节催眠的课吧,毕竟课程内容在一些人看来很乏味无聊了。但是,这个马克思政治经济学的老师也贼可爱啊!

小驿第一次见到老师的脸型就被吸引力,仔细看看,这个脸型配上这个发型,和马克思神似啊!而且这个圆脸很有亲和力啊,反正小驿是被征服了。

小兄弟,你在干嘛呢

马(克)思(政治经济学)老师有着浓厚的益阳口音,马思老师口语发音=60%普通话+@益阳话,于是平时上课的口语发音是这样的:

技术geng(工)人

有位来着广西的同学向小驿吐槽:老师说的话根本听不懂啊!小驿的馊主意就是:上课前预习一下课本内容,上课时就可以一边听老师讲内容一边蒙一下湖南口音,总有一天,你会掌握马思老师说的这种高深语言!全广西人民会为你自豪的!记住这让人迷醉的口音,迷醉在马思的海洋中吧!

管理学老师

这位老师人气很高了,毕竟是在上课第一天就向广大学子表过白的人。“我看见你们就很高兴”“我每天都很开心,因为我每天都能和我的学生在一起”……不要太甜啊!

老师很有想法,开讲座,创建彭友会,约同学晨跑……居然还背了几十遍的《老子》、《大学》!会魔方,会吉他,虽然水平比较菜……仍是一位很优秀的人啊。

比起一见钟情,

我更喜欢渐入佳境。

然而上课内容是这样的:表白学生——为人处世的方法——讲管理学内容——《老子》《大学》;讲管理学过程是这样的:第一页——第三十九页——第六十三页。是的,你几个小时看完的内容几分钟之内就可以说完,只把有趣的内容拿到课堂上说,教学可以说是很佛系了。但是这么一节课也很值啊,内容包括哲学和为人处世,学生们赚大了啊!

小伙子,说得对

某一天,这位诗意的老师真的背着吉他来上课了,于是我们有了耳福啊。重要的是感受到了老师对学生的喜爱啊。一个认为学生可爱的老师,本身就是一个可爱的人啊,这么可爱的老师小驿承包啦!

想要和老师畅谈天地吗,那么努力把管理学看完吧。否则一不小心就跟不上进度了!(ps:有位很贴心的同学托小驿带给这位老师一句话:老师要少抽点烟哦!)

小驿要做一个诚实的人,所以小驿说实话啦,小驿也是一个可爱的人!但是小驿可爱大家都知道,这些老师的可爱大家却不一定知道。比起外显的可爱,这种内敛的可爱威力更大,所以,小驿认输!

既然老师们这么可爱,我们怎么忍心辜负他们的辛勤教育呢?

所以:

高数,雄起!

马思,雄起!

管理,雄起!

就当是为了集齐一套完整的任课老师表情包,努力上课不睡觉,认真跟着老师走,总有一天,你会得到独家珍藏的表情包!

你还发现了其他可爱的老师吗?拿出来秀一波啊!小驿欢迎大家分享!

编辑 汪锰雪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